本網站內容旨在提供某些領域的一般資訊,而不是詳盡的意見。因此,本網站中的資訊不應構成會計、稅務、法律、投資、諮詢或其他專業意見或服務。在採取可能影響個人財務或業務的決定或行動前,應該諮詢宏景會計事務所的專業顧問。

本網站及其中包含的資訊是在“假設”的條件下提供的,宏景會計事務所對本檔或資訊未做出明示或暗示的陳述或保證。在不限制上述規定的前提下,宏景會計事務所不保證該檔或資訊沒有錯誤或達到了任何特定的實施或品質標準。宏景會計事務所明確否認所有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保證,物權,適合於某種特定目的,非侵犯,相容性,安全性和準確性。用戶須自己承擔使用本檔和資訊的風險,對使用檔和資訊導致的損失承擔一切責任和風險。宏景會計事務所及其屬下的每所全國性事務所或附屬實體,以及其中的任何合夥人、負責人、股東或員工對與使用該檔或資訊相關的合約、律法、侵權(包括但不限於疏忽)的行為而導致的任何特殊、直接、間接、後果性或懲罰性的或其他賠償概不負責。

謹請注意的是,本網站中包括的任何計劃、出版物、設計、產品、流程、軟體、技術、資訊、專有知識或理念可能是宏景會計事務所或其屬下的每所全國性事務所或其他利害關係方擁有的權利,包括知識產權,對此宏景會計事務所並不許可本聲明中的瀏覽者使用。涉及的所有其他產品名稱均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宏景會計事務所的網路服務器與一些非宏景會計事務所控制的第三方資源相鏈結。宏景會計事務所對這些資源的準確性或任何其他方面不作任何陳述或保證,並保留隨時移除此類鏈結的權利。

"宏景會計事務所"及商標,產品名稱和所有頁眉、頁腳和標示均是宏景會計事務所或其屬下的每所全國性事務所的商標或注冊商標。宏景會計事務所有權對任何人士的任意使用行為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如欲取得宏景會計事務所商標的書面使用同意書,請聯絡我們的系統管理員。

出於對商標維權的考慮,我們禁止以下任意一項的鏈結行為: